音樂發行資訊

請夏第三張迷你專輯《Blooming Blue》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請夏
請夏 (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Blooming Blue》的請夏,今天 (1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以充滿夏日氣息的泳池為背景,請夏穿著清涼的服裝,大展活潑、性感的魅力,這次專輯包含主打歌《Love U》在內,共收錄五首歌曲,有輕快、有動感、有抒情,短短1分多鐘的試聽影片,已令人迫不及待聽到完整版的音源。

特別的是,收錄曲《From Now On》是由歌手白藝潾所創作的歌曲,白藝潾12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請夏日前公開的專輯曲目表,並附上文字:「運氣很好地,從以前就和請夏姐姐熟識,這次有機會獻上我學生時期創作、相當珍惜的曲子,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姐姐,錄音時好開心,也很有趣,到時候專輯發行後請大家一定要聽聽看,你們一定會喜歡的。」,為請夏的新曲應援,也引起粉絲們的期待。

(影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請夏的迷你三輯《Blooming Blue》將於7月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