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恩地、成烈確定主演恐怖電影《0.0MHz》,同時首次挑戰大螢幕!

恩地、成烈
圖片來源:OSEN

A Pink 恩地、INFINITE 成烈將合作恐怖電影《0.0MHz》,這是兩人首次挑戰大螢幕作品。

《0.0MHz》改編自2012年連載的人氣同名網路漫畫,講述超自然神秘探索同好會「0.0MHz」會員們,一起前往凶宅探索的故事,由 A Pink 恩地與 INFINITE 成烈擔任男女主角,在完成所有選角後將會正式開拍。

恩地以《回答吧1997》開始,透過《那冬天,微風吹來》、《Trot 戀人》、《Untouchable》…等電視劇與音樂劇,累積了高水準又穩定的演技實力;而成烈則持續地出演《Hi School:Love On》、《D-Day》等作品進行演員活動。雖然他們出演不少電視劇,但這次將是兩人首次出演電影,讓人期待他們挑戰大螢幕的表現。

另外,《0.0MHz》由《考死2:實習老師》、《吸血鬼檢察官》第二季的柳善東導演執導,即將在七月中旬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