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第一次順位發表,第1名和第58名究竟是?(雷)

PRODUCE 48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第三季《PRODUCE 48》昨日 (13日) 播出第五集,以李昇基對練習生們的感人演講作為開場,並播出 Dance Queen 選拔、嚇人隱藏攝影機…等環節。其中,由練習生票選出的門面一位是在團體評價舞台擔任《Peek-A-Boo》1組中心 ─ 樂華娛樂王怡人。

而本集的重頭戲便是第一次的順位發表,第1名到第58名生存,第59名以後淘汰。由於上週 (第四週) 並未公布排名,相隔兩週加上第一次舞台的團體和個人直拍公開讓名次產生了一些變化,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帶領被挑剩的《BOOMBAYAH》2組取得勝利的隊長 CUBE Entertainment 韓初媛,她不放棄的精神和舞台上的亮眼表現讓她從上一次公布的第88名直接躍升41個名次,來到第47名,非常厲害。

而前12名的名次也稍有變動,SKE48 松井珠理奈、NGT48 山田野繪下降至第13名、第14名,但松井珠理奈不久前因健康因素中斷活動,製作組也宣布她從節目下車,因此松井珠理奈並未現身順位發表儀式。取而代之進入前12名的則是在第一次舞台分別表演《Love Whisper》和《Very Very Very》受到好評、令人印象深刻的 HKT48 矢吹奈子和 AKB48 本田仁美,上一次排名第22名的本田仁美沒想到自己會進入出道組的上位圈,從20幾名開始就一直想站起來的模樣十分可愛。

韓初媛、山田野繪、矢吹奈子、本田仁美
韓初媛、山田野繪、矢吹奈子、本田仁美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而緊張的一、二位之爭則由第二、第三週連續奪冠的 PLEDIS 佳恩繼續拿下第1名,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安有真維持第2名。此外,最後公開幸運生存的第58名練習生是 AKB48 佐藤美波,她上一次排名第59名,本週上升一名從淘汰邊緣被救回,順利晉級;另一方面,第59名的 AKB48 中野郁海則遺憾地以一名之差遭到淘汰。

佳恩、安有真、佐藤美波、中野郁海
佳恩、安有真、佐藤美波、中野郁海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本集尾聲也先公開了第三次概念評價舞台的音源試聽,六首不同曲風的原創歌曲分別是 Contemporary Girls Pop 歌曲《1000%》、Moombaton/Trap 歌曲《Rumor》、New Jack Swing 歌曲《願能觸到你 (너에게 닿기를)》、Tropical Pop Dance 歌曲《Rollin’ Rollin’》、Hip-hop/R&B Pop 歌曲《I AM》、Pop Dance 歌曲《再次相見 (다시 만나)》,讓國民製作人事先為練習生投票選擇。

(官方網站上可試聽更長音源片段,但歌曲順序與下面影片中不同)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目前在出道安全範圍的上位圈排名吧!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官方網站

1. 李佳恩 (PLEDIS)
2. 安有真 (Starship Entertainment)
3. 張元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4. 宮脇咲良 (HKT48)
5. 權恩菲 (Woollim Entertainment)
6. 後藤萌咲 (AKB48)
7. 矢吹奈子 (HKT48)
8. 王怡人 (樂華娛樂)
9. 崔藝娜 (樂華娛樂)
10. 李彩燕 (WM Entertainment)
11. 竹內美宥 (AKB48)
12. 本田仁美 (AKB48)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