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食堂》的義氣!鄭有美客串朴敘俊主演的《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鄭有美、朴敘俊
圖片來源:OSEN

鄭有美特別出演朴敘俊主演的 tvN《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展現兩人在《尹食堂》中合作所累積的友情。

經紀公司 Management SOOP 相關人員在12日表示:「鄭有美將特別出演《金秘密為什麼那樣》第14集,她在劇中將會以李英俊 (朴敘俊 飾) 朋友的身份登場。」,而鄭有美是位很擅長愛情喜劇的演員,讓人期待她這次客串的表現。

鄭有美與朴敘俊在今年八月終演的 tvN 綜藝節目《尹食堂》第二季中合作,當時朴敘俊細心照顧姊姊鄭有美的樣子,讓人對他們的姊弟默契印象深刻,這次他們在作品中再會,令人更期待兩人會展現怎樣的好默契。

另外,《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在包含無線電視在內的同時段電視劇的收視率冠軍,有著非常好的成績,每週一、二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