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伽利略》製作發表會,金炳萬談叢林和火星生活的不同

Nichkhun、河智苑、世正、金炳萬
Nichkhun、河智苑、世正、金炳萬 (圖片來源:韓國體育經濟)

tvN 韓國史上首個「火星探索企劃」綜藝節目《伽利略:蘇醒的宇宙 (갈릴레오: 깨어난 우주,以下簡稱:伽利略)》12日在首爾龍山區龍山 CGV 電影院舉行了製作發表會,負責節目製作的李英俊 PD (節目總監) 和出演者金炳萬、河智苑、2PM Nichkhun、gugudan 世正皆出席了活動。

《伽利略》是一檔科幻真人實境節目,在打造出與火星相同環境、位於美國猶他州的 MDRS (Mars Desert Research Station,火星探索研究基地) 中進行拍攝。李英俊 PD 說明了製作《伽利略》的原由:「我因為換了公司想要嘗試新的挑戰,於是想到把科學跟綜藝做結合,我的主修是物理學,所以考慮做個科學真人實境節目研究了宇宙科學,最近最熱門的話題就是火星,研究之後發現有個叫做 MDRS 地方可以體驗人類在前往火星時會遇到的問題,想要把這個訊息傳達給觀眾朋友們,比起單純的紀錄片,更希望藉由明星來代替大家親身體驗去火星會遇到哪些事物,才準備了這個節目。」

接著,李英俊 PD 也提到了選擇這四人出演的理由:「我覺得只有金炳萬可以做這個節目,看了電影《絕地救援》你就會覺得我們國家只有金炳萬可以,如果要從我們國家選一個人去火星的話,無條件就是金炳萬,我堅信以他的生存力絕對能夠在火星大大地活躍;河智苑是節目作家第一個推薦的人選,作家說河智苑非常熱愛宇宙;而世正則是因為認為她的積極樂觀可以感染他人,她也確實這麼做了,很感謝她;也謝謝 Nichkhun 補上最後一個位子,我們需要一個英文好的人。」

金炳萬則說:「我跟李英俊 PD 在《握拳少林寺》就合作過了,綜藝取向很合得來,最初收到提案的時候覺得我跟科學完全扯不上邊,雖然很緊張,但是想想什麼時候還能有這種機會,就決定出演了。與其說是學習,我其實是邊看紀錄片邊準備,一切交給本能,回來之後還找了更多紀錄片來看。」

被問到叢林經驗是否對火星生活有所幫助,金炳萬回答:「在叢林也一樣是做了很多準備卻還是會有很多變數,要用週遭環境現有的東西來做應變,就結果來說我的同伴們好像都很滿意,我想我做了該做的工作。叢林是一個可以讓人喘口氣的地方,只是沒東西吃;在那裡 (MDRS) 雖然有東西吃,但是沒辦法喘息,也沒辦法好好消化,是在地球上吃東西才能吃得那麼美味。我在紀錄片裡面看到實驗參加者都是躺著生活,我沒有打算去火星,但是若有一天人類想去火星就得從這個地方 (MDRS) 開始,為了幫忙收集數據所以去了,我認為那些為了去火星而努力的人已經超越了人類,非常令人敬佩。」

金炳萬、河智苑
金炳萬、河智苑 (圖片來源:tvn_entertain@WEBSTA)

河智苑也說明出演理由:「我從小就很喜歡宇宙,充滿興趣,一直夢想著哪天能去我所嚮往的宇宙,聽到有個叫 MDRS 的基地之後非常好奇,想要在那裡以太空人而不是演員的身分生活,也想要代替其他好奇的人來體驗看看而決定出演。」

她也透露:「決定要挑戰火星基地的那一瞬間突然覺得很孤單,最先想到的三樣東西是媽媽、泡菜鍋和燒酒,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明明常常去國外拍攝,是很能適應陌生環境的類型,結果這次一要挑戰,孤單感立刻湧上來,就想念媽媽了,然後因為要去的那天沒吃到飯就想念泡菜鍋了,很鬱悶所以想喝燒酒。」

Nichkhun 表示:「久違地出演了韓國綜藝節目覺得很棒,事實上在進去之前得了感冒,多虧得到許多幫助才能堅持下來,因為我不像炳萬哥那麼能幹,怕自己到那裡什麼忙都幫不上,擔心了很多,不過在那裡忙東忙西反而覺得心情很好,病也很快就好了,雖然還是很辛苦。」

而世正也發表了出演感想:「我平時是不太會去省視自己的人,但是待在 MDRS 之後我對自身的問題變多了,會問自己『我現在在做什麼?』、『為什麼會有這種感情?』,作為忙內出演有很多要依靠別人的地方,還有一種可以暫時放下一切的感覺,想著想著就哭了,不是辛苦的眼淚,而是因為學到很多才流下的眼淚。」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最新的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tvN@YouTube)

另外,《伽利略》將於7月15日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透過 tvN 首播,並於每週日同一時間播出。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