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尚禹、金素妍夫妻攜手拍攝畫報,留下甜蜜合照曬恩愛

李尚禹、金素妍
圖片來源:金素妍@Instagram

李尚禹、金素妍夫妻公開合照,甜蜜曬恩愛。

金素妍12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與老公李尚禹的合照,並附上文字:「已經是第九年擔任《All For You》的模特兒了 ^^* 這麼長時間地給予喜愛,真的很感謝《All For You》的家人們❤ 昨天也與李尚禹一起愉快地拍攝 2018 f/w 的畫報囉 ^^♡」,照片由李尚禹掌鏡,金素妍調皮地在後面比著 V 字,夫妻倆同框看起來相當甜蜜。

另外,李尚禹、金素妍因電視劇《家和萬事成》結緣,並在去年6月結婚,金素妍最近完成了電視劇《Secret Mother》的拍攝,李尚禹則正出演 KBS《一起生活吧》,在劇中飾演「鄭恩泰」一角。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