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INA、SANA、定延將攜手出演《Hidden Singer5》洪真英篇

MINA、SANA、定延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TWICE 成員 MINA、SANA、定延將攜手出演 JTBC 綜藝節目《Hidden Singer5 (隱藏的歌手)》「洪真英」篇,已在近期完成錄影。

《Hidden Singer》是一檔由原唱歌手和模仿者在房間內輪流演唱,並由觀眾猜選真正原唱歌手的歌唱綜藝節目,據悉,這次參加「洪真英」篇的模唱歌手實力堪稱有史以來最強,讓擔任評審團的 MINA、SANA、定延都相當驚艷。

另外,《Hidden Singer5》於每週日晚間10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