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美翻了!雪花秀攜手現代藝術家推出「桃源仙境」限定包裝

圖片來源:雪花秀官方網站

雪花秀每年都會與韓國藝術家攜手推出限定包裝,像是2015年的牡丹花、2016年的莊周夢蝶,今年雪花秀在七夕情人節前夕,與韓國現代藝術家 Hana Seo 聯手推出水墨風的「桃源仙境」系列,在韓國一推出就引起搶購,超精美的包裝讓人好想珍藏!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圖片來源:雪花秀官方網站

雪花秀的氣墊粉餅一直是很受歡迎的人氣商品,保濕、自然不黏膩、遮瑕力又夠,這款是「完美瓷肌」,主打細緻、遮瑕、保濕,有 SPF50+/PA+++ 的防曬效果,這次的限定包裝推出15、21、23 三個色號,15號偏粉,21號是明亮偏白,23則是自然明亮色,官網售價是韓幣65,000元 (約新台幣2,031元)

  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圖片來源:雪花秀官方網站

同樣是氣墊粉餅,「無瑕光感」系列是主打好氣色,讓你一整天都的皮膚都散發光澤,有推出13、21兩個色號,13號一樣是偏粉,21號則是明亮偏白,這款只有在免稅店限定販售,售價就以實體店面為準了。

  蜜粉頰彩盤  

圖片來源:雪花秀官方網站

這個頰彩盤是配合這次限量包裝首度推出的產品,一盒裡面有兩塊,白色那塊是專門配合氣墊粉餅用的,可以讓底妝更加持久,另外一塊則是用做腮紅、打亮,淡淡的蜜桃粉自然、甜美,為肌膚添加好氣色,官網售價是韓幣85,000元 (約新台幣2,656元)

  肌本潤唇膏  

圖片來源:雪花秀官方網站

雪花秀這款潤唇膏是走自然滋潤路線的,顏色都很淡,裡面含有保養成分可以改善嘴唇暗沉、乾燥,同時帶來好氣色,這款好上色,滋潤度也相當足夠,限量包裝推出4號玫瑰紅 (Rose Red)、9號亮橘 (Glow Orange) 兩個顏色,官網售價是韓幣40,000元 (約新台幣1,250元)

  潤燥精華 EX   

圖片來源:雪花秀官方網站

這款精華液最近常在電視上看到宋慧喬的廣告,看到喬妹那吹彈可破的皮膚超讓人心動,只能說雪花秀真得很會找代言人 XD 推出的限定包裝很有質感,裡面含有地黃、百合;芍藥、玉竹、蓮子肉等漢方成分,主打適合各個年齡、膚質,增加皮膚彈性、保濕,價格有點高,不過網友評價不錯,官網售價是150,000元 (約新台幣4,687元)

雪花秀一直是受到很多人喜愛的韓國品牌,小編自己很喜歡他們家的氣墊粉餅,每次到韓國或是機場免稅店都要買個好幾盒,這次推出的限定包裝也讓人很心動呢!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桃源仙境」呢?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