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湯姆·克魯斯赴韓宣傳《不可能的任務6》將出演《RUNNING MAN》!

湯姆·克魯斯
湯姆·克魯斯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今日 (13日),根據韓國媒體 Insight 報導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好萊塢演員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將和亨利·卡維爾 (Henry Cavill,《超人》)、賽門·佩吉 (Simon Pegg) 一起出演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

相關人員表示湯姆·克魯斯為了宣傳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將於15日赴韓三天兩夜,並會空出第二天 (16日) 錄製《RUNNING MAN》,這將是繼《死侍2》演員萊恩·雷諾斯 ( Ryan Reynolds) 驚喜出演 MBC《蒙面歌王》後,今年第二度有好萊塢明星在韓宣傳電影時參與綜藝節目錄製,各界都十分關注與期待。

目前湯姆·克魯斯等人在節目中要進行的遊戲環節和其他一起出演的嘉賓名單都還尚未完全確定。

另外,《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將於7月25日在全球上映。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