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徐玄《時間》劇照再公開!換上制服化身百貨公司導車員!

徐玄《時間》百貨公司導車員劇照
本文圖片來源:MBC

金正賢、徐玄主演 MBC 全新水木劇《時間》,官方日前公布了徐玄穿上百貨公司專員的制服劇照!

最新一波劇照中,徐玄飾演的薛智玄雖然夢想著成為廚師、飛往巴黎的那一天,但為了維持生計仍做著百貨公司導車員、引導車輛進出與停車的工作。換上了端莊的百貨公司制服的徐玄,化身「徐可愛停車引導員」。

而光是這個部分的劇情,除了裝扮外,徐玄更是在動作、姿態和語調的研究上下足了功夫,一開拍便以清澈、爽朗的聲音向來來往往的車輛鞠躬行禮、引導停車,展現出專業的樣貌。

徐玄《時間》百貨公司導車員劇照

劇組人員也表示:「徐玄以極高的熱情面對每場拍攝,鏡頭完成度超出我們的期待。隨著拍攝進度,她和薛智玄的相似度也越來越高,希望觀眾們能夠多多期待與關注徐玄的表現。

《時間》講述了在有限的時間與生命中決定性的瞬間各自做出不同抉擇的四名男女,卻因此命運交錯的故事。金正賢飾演度過人生最後時光、想讓時間停止的男人 ─ 千秀浩 (音譯),徐玄飾演社會生存力超強的熱血廚師實習生、獨自一人陷入停止的時間中的女人 ─ 薛智玄;預計接檔《過來抱抱我》,於7月25日晚間首播。

【更多劇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