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社群

好甜!秀英為男友鄭敬淏主演的《火星生活》送上餐車應援

圖片來源:churrokingtruck

好甜!少女時代秀英為男友鄭敬淏主演的 OCN 電視劇《火星生活》送上餐車應援。

13日某餐車廠商透過 SNS 公開秀英為男友鄭敬淏送上餐車的照片,並附上文字:「今天是 OCN 電視劇《火星生活》的拍攝現場,來應援在劇中飾演「韓泰柱」的鄭敬淏,是鄭敬淏的小夥伴秀英送上的,之前拍攝《機智牢房生活》時也有送過應援呢。鄭敬淏以及《火星生活》的演員、工作人員們在享用餐車時臉上一直掛著笑容,非常開心,大家還一直稱讚鄭敬淏女友很帥氣,鄭敬淏也和演員們一起留下認證照,度過了愉快的時間。會一直支持兩位美麗的愛情的!」

公開的照片中,餐車上貼著鄭敬淏和秀英的照片,秀英也在一旁附上文字:「韓泰柱!聽到我的聲音了嗎?用咖啡因來充電吧…^^ 各位工作人員請享用涼爽的咖啡,韓泰柱加油!」

圖片來源:churrokingtruck
圖片來源:churrokingtruck

另外,秀英與鄭敬淏在2012年戀愛,並在2014年公開,兩人時常被媒體或粉絲目擊到甜蜜約會的模樣,也時常在公開場合提及對方大方放閃,愛情長跑六年感情相當甜蜜,許多粉絲也都相當支持兩人的戀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