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蘇志燮新劇《我身後的陶斯》成為首部前往波蘭進行外景拍攝的韓劇

《我身後的陶斯》波蘭外景拍攝
圖片來源:MBC

蘇志燮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劇《我身後的陶斯》前往波蘭拍攝外景,成為首部於當地拍攝的韓國電視劇。

2018年下半年的期待作《我身後的陶斯》製作組,公開在六月底至七月初於波蘭進行外景拍攝的部分現場照,提高觀眾對作品的期待感,男主角蘇志燮在波蘭完成所有動作、愛情戲,每去一個地方都會引起遊客們的關注,因為是首部在波蘭拍攝的韓國電視劇,當地媒體 Polsat (電視頻道)、Polskie Radio (國營電台)、Rzeczpospolita (報紙)…等等也都有進行報導,甚至與製作組進行訪問。

《我身後的陶斯》是在韓國節目中很少被公開的波蘭華沙老城、瓦金基公園等主要知名地方進行八天的拍攝,前往波蘭進行拍攝的演員除了蘇志燮外,還有飾演他前女友、北韓出身的核物理學者「崔延京 (최연경)」的南奎麗,而在波蘭美麗風景下發生的故事,是關於金本 (蘇志燮 飾) 的核心故事。

在演員與製作組於波蘭出入境的時候,機場佈滿舉起感謝手幅、應援牌的粉絲們,他們皆表示:「歡迎《我身後的陶斯》製作組來波蘭,希望在華沙好好拍攝,創造難以忘記的回憶,非常期待電視劇,希望會有高收視率,韓國,我愛你」,還有粉絲以蘇志燮的名字做三行詩,看到粉絲們的熱情,讓製作組都感到十分感動。

另外,《我身後的陶斯》由蘇志燮、鄭仁仙、孫浩俊、林世美等主演,預計接檔《時間》在九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