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第五支瀏覽量破兩億 MV─《Heart Shaker》誕生!

TWICE
圖片來源:《Heart Shaker》MV YouTube 截圖

TWICE 去年12月發行的正規一輯改版專輯《Merry&Happy》主打歌《Heart Shaker》MV 的 YouTube 瀏覽量在昨日 (11日) 晚上8點 (韓國時間) 突破兩億!成為 TWICE 第五支破兩億 MV。

而 TWICE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Facebook 上發文感謝,並寫下「Heart Shaker ONCE (TWICE 官方粉絲名)」。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包含《Heart Shaker》在內,TWICE 還擁有《Like OOH-AHH》、《CHEER UP》、《LIKEY》四支破兩億 MV,而《TT》不但已破兩億,更突破三億七千萬大關,正在朝著四億邁進!另外還有《KNOCK KNOCK》、《SIGNAL》、《What is Love?》三支破億 MV,9日發行的新曲《Dance The Night Away》截至今日 (12日) 下午1點 (韓國時間) 瀏覽量也已超過2,800萬。

再次恭喜 TWICE!最後,讓我們來回味一下《Heart Shaker》的 MV 吧!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