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HINee 珉豪、林智妍確定擔任《富川電影節》開幕式 MC!

珉豪、林智妍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華誼兄弟 KOREA

SHINee 珉豪、林智妍將擔任《第22屆富川國際 Fantastic 電影節 (BIFAN)》開幕式 MC。

《第22屆富川國際 Fantastic 電影節》即將在今天 (12日) 舉辦開幕式,宣告電影節正式開始,而 SHINee 珉豪、林智妍確定擔任開幕式 MC。珉豪在出道後透過《花郎》、《世上最美麗的離別》、《兩個男人》…等電視劇與電影,作為演員有著非常活躍的活動,他出演的《人狼》也即將在7月25日上映;林智妍在2014年透過《人間中毒》正式出道,獲得多個新人獎的她之後同時活躍於大小螢幕,是備受矚目的演員。

開幕式會以鄭志英組織委員長、張德天富川市長的開幕宣言揭開序幕,接著會介紹審查委員、特別長,並進行開幕表演,最後上映開幕作《Underdog》作為開幕式的句點,而《第22屆富川國際 Fantastic 電影節》開幕式作為開始,將會有53個國家,共290多篇的電影跟觀眾們見面。

另外,《第22屆富川國際 Fantastic 電影節》由今天起直到7月22日於富川市舉辦,開幕式將在今天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富川市廳草坪廣場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