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玄振、李民基將攜手演出電影改編同名電視劇《Beauty Inside》

(縮圖) 徐玄振、李民基
徐玄振、李民基|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 Go_od Management

徐玄振、李民基確定將共同主演改編自電影《Beauty Inside》的 JTBC 同名電視劇《Beauty Inside》。

電視劇版本的《Beauty Inside》由《又!吳海英》的宋賢旭導演執導,並由曾經數度與金銀淑作家合作的林回音編劇執筆,劇情描寫一個月中的一週會以他人臉孔生活的女子韓世界與一年12個月都無法辨識他人臉孔的男子徐道載之間特別的療癒羅曼史。

電影中,劇情描述一名男子每天醒來都會變成性別、年齡或國籍與前一天完全不同的人,但他的生活始終圍繞著女主角,而他們的愛情也在他每一次變身之後受到考驗。但在電視劇中,徐玄振飾演十分神祕、擁有「百面美人」頭銜的頂級明星韓世界,李民基則飾演為了掩飾自己的顏面辨識障礙,努力記得人們的小習慣、腳步聲的完美男子徐道載,兩人在因為莫名的契約有所牽扯之後,使彼此的生活產生巨大的轉變。

在傳出電影《Beauty Inside》將改編為電視劇的消息時,使觀眾們掀起了一波討論熱潮,而徐玄振、李民基確定主演本劇之後,更是令觀眾們期待首次搭檔的兩人將如何展現彼此的默契與演出。

另外,電視劇版本的《Beauty Inside》將於近期開拍,並預定於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