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D 社掀崔智友老公身分引起網友熱議,15萬人聯署要求廢刊

(縮圖)崔智友婚紗照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韓國媒體 Dispatch 掀崔智友老公的身分,網友指責侵犯藝人隱私權,15萬人聯署要求廢刊。

崔智友在今年3月29日完婚,因男友是圈外人,崔智友保護到家,無論年齡、外表、工作等資訊一律不對外公開,當時婚紗照也只露出背影,不過韓國媒體 Dispatch 在10日爆出崔智友老公的是某 APP 公司的代表,小崔智友9歲,還有曾經改過名的事實也遭公開,引起網友熱議。

對此,崔智友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 隨後發表聲明表示:「崔智友選擇不公開老公的身分,是怕老公的事業和工作讓大家有先入為主的觀念,會對彼此造負擔,崔智友目前正與老公度過甜蜜的新婚旅行,希望媒體不要做任何毫無根據、推測性的報導。」

事件爆出後,許多網友都認為 Dispatch 這種報導確實侵犯到了藝人的私生活,紛紛留言表示:「藝人也是人,會有不想跟大家說的事,也有所謂的私生活。」、「人家就不想公開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引起混亂?」、「很嚴重的侵犯私生活行為。」,都出面指責 Dispatch 的報導並未尊重藝人隱私。

另外,Dispatch 日前也報導 G-Dragon 享用軍中特權、遭 YG Ent. 嚴正否認,也引起許多粉絲不滿,接連的事件讓許多網友聯合發起聯署向青瓦台請願,要求 Dispatch 廢刊,目前已超過15萬人聯署,截止至27日,若聯署在一個月內超過20萬人,青瓦台首席秘書官與相關部門負責人員將必須出面做出正式回應。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