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智旻第三度收到槍擊恐嚇,揚言在洛杉磯演唱會狙擊他

智旻
智旻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最近再度收到槍擊恐嚇,一名海外網友在網路上發文預告,表示將於9月5日在美國洛杉磯 Staples Center 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上射殺智旻,造成粉絲恐慌並立即舉報該帳號。

對此,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採取了和上次相同的回應:「該發文內容公司已經知悉,不論真偽,對於會對成員和粉絲人身安全造成威脅的行為,我們都將計畫採取最完善的保護措施。過去我們也做了徹底防護,所幸最後攻擊事件並未發生、平安落幕,這次我們也會繼續掌握情況,採取相應對策。」

而這次是智旻第三次收到死亡威脅,第一次是去年4月在美國加州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安那翰場前夕,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傳該場演唱會座位圖和槍枝照片,暗示要狙殺智旻;第二次則是今年5月,有海外網友揚言將在9月16日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美國沃斯堡場上狙擊智旻,甚至預告將使用的槍枝種類。當時美國警方也深入調查,並計畫在演唱會中使用金屬探測器或規定只能攜帶透明包包入場等對策。

對於這些恐嚇言論,智旻本人在5月的回歸記者會上回應:「我也覺得蠻驚訝的,但是比起我自己怎麼樣,更希望粉絲們不要太擔心害怕,因為有很多人都在等著我,所以也沒時間去理會這種事,而且工作人員都會幫助我,因此我想是不需要太過擔心的。」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