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2AM 出道10週年,珍雲:好想再讓你們看到四個人在一起的樣子

珍雲
珍雲 (圖片來源:體育首爾)

2008年7月11日出道的 2AM 昨日 (11日) 迎來出道10週年,珍雲透過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傳達了感想,他表示:「簡直不敢相信這麼快就10週年了,時間好像真的過得很快。」

珍雲也提到他最近和趙權一起看到了粉絲們準備的10週年地下鐵燈箱應援廣告,說道:「很神奇,以前四個人聚在一起感覺就是在工作,聚會、做直播什麼的,但這次和權哥膩在一起一整天,是出去玩的感覺,拍照、喝咖啡、聊天,現在好像真的有了很多餘裕。」

他接著說:「對於等待著我們的粉絲一直抱著愧疚的心情,雖然在四個人再次重聚之前還要花一點時間,但是希望在那之前都能不要感到孤單、認真努力地做好個人活動,真的很想快點讓大家看到我們四個人再次聚在一起的樣子。」

珍雲出演的 SBS 電視劇《如果是她的話 (그녀로 말할 것 같으면)》預計於14日播出,一直以來他都展現了對於演技的熱情,並且用心而愉快地拍攝了這部久違的作品,不只如此,珍雲最近也出演了許多綜藝節目,他如是說:「我演的不是帥氣的角色,而是有點不正經的角色,應該會讓大家很有親切感而覺得喜歡,敬請多多期待。」並提到今年的計畫:「想要演戲和音樂並行,請關注我活躍的樣子。」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