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誠哲親自為《TO.JENNY》演唱首波 OST,歌曲音源公開

金聖喆《TO.JENNY》首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演員金誠哲親自為主演的 KBS 音樂電視劇《TO.JENNY》演唱首波 OST,並於11日公開4首歌曲的音源。

《TO.JENNY》的首波 OST 共收錄4首由金誠哲翻唱的歌曲,原曲分別是「原來是昏迷狀態」的《論峴洞五花肉 (논현동 삼겹살)》、「We Are the Night」的《提拉米蘇蛋糕》、「崔駱駝」的《Grab Me》,以及「MeloMance」的《小心翼翼的理由 (조심스러운 이유)》。

《論峴洞五花肉》是劇中主角正民 (金誠哲 飾) 在與朋友一起吃五花肉時,坦率地表達出單身心情的歌曲;《提拉米蘇蛋糕》則蘊含了正民對娜拉 (采妍 飾) 的心意;《Grab Me》傳達了越來越喜歡娜拉的正民,希望娜拉能夠先抓住自己的願望;而《小心翼翼的理由》則代表了正民喜歡娜拉卻無法輕易告白的心情。

最後,一起來欣賞這幾首歌曲!

《論峴洞五花肉》

《提拉米蘇蛋糕 (Feat. 崔宥拉)》

《Grab Me (Feat. 李尚宜)》

《小心翼翼的理由》

(以上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