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因與緣》5位主演與金容華導演將於8月5日訪台!

《與神同行-因與緣》海報
圖片來源:采昌亞洲電影世界@Facebook

《與神同行》系列的第二部作品《與神同行-因與緣 (台譯: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於8月8日在台灣上映,而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馬東錫、金東昱等5位主演及金容華導演透過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候,並親自宣布將於8月5日來台宣傳!

由於《與神同行》第一部《與神同行-罪與罰》在台灣創下近4.9億票房、超過250萬觀影人次的傲人成績,甚至躍升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韓國電影,為了感謝台灣粉絲對電影的支持,金容華導演將特地率領5位主要演員,於8月5日至8日來台參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洲首映巨星活動」。

此次活動將以戶外紅毯見面會揭開序幕,金容華導演與5位主演也將親自近距離向粉絲表達感謝。而片商也預定在活動中召開國際記者會並舉行一系列精彩節目,相信將會在台灣掀起新一波的討論熱潮!

一起來看看《與神同行-因與緣》5位主演及金容華導演的問候影片:

(影片來源:國際采昌@YouTube)

《與神同行-因與緣》5位主演及金容華導演的來台行程還有待片商公開,而 Kpopn 也會持續替大家鎖定最新資訊。想更即時的收到消息,別忘了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 (點我加好友),以確保不會錯過任何重大消息喔!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