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Tiffany 將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預告海報公開

Tiffany
Tiffany (圖片來源:Tiffany@Facebook)

Tiffany 日前以「Tiffany Young」發行全新 SOLO 專輯《Over My Skin》,昨日 (10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海報,預告即將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公開的海報中,紮著馬尾的 Tiffany 身穿白色細肩帶洋裝,站在和專輯封面照相同的粉紅色塑膠布背景前,妝容淡雅,幾縷垂落頸間的髮絲和輕拉肩帶的模樣展現出女性的成熟性感魅力,並以白色字體印上「TIFFANY YOUNG ASIA FAN MEETING TOUR 2018」。

同時,Tiffany 也搭配文字寫下:「為了感謝你們對我的新歌《Over My Skin》的愛與支持,很快就會有幾場亞洲粉絲見面會來和大家相見─敬請鎖定更多資訊。」令亞洲的粉絲們期待不已。

(原文:To celebrate your love & support for my new song OVER MY SKIN , a few Asia Fan Meetings are coming your way — stay tuned for more info)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