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AMAMOO 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候「台灣菜頭再見~」透露需答題購票!

MAMAMOO (縮圖)
圖片來源:維爾倫國際/希林國際

MAMAMOO 將於9月1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 (活動資訊),成員們特地錄製影片來跟台灣「菜頭」們打招呼囉!她們還透露買票時,粉絲們會需要回答相關問題才能夠「通關」買票!

影片中,成員們開心表示終於要在海外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了,華莎更是感性地表達了從台灣 MOO MOO (粉絲名) 們的應援得到許多應援呢!所以!MAMAMOO 這次要帶著更豐富的歌曲、更精采的舞台回來囉!

華沙還在影片中透露:「聽說售票時會有與我們相關的問題 (主辦單位還特別加註不只一題!)。」玟星馬上有信心地說:「相信 MOO MOO 們一定會答對並順利買到票的!」

最後,她們還特別給了台灣 MOO MOO 專屬中文名字、向大家道別:「台灣菜頭,再見~」台灣菜頭 (MOO MOO) 們別錯過這次的機會囉!來看看影片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