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Power》、BTS《Fake Love》被選為世足準決賽背景音樂

世足準決賽背景音樂
圖片來源:世界盃足球賽@Twitter

EXO 的《Power》、BTS 防彈少年團的《Fake Love》被選為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準決賽的背景音樂!

國際足球總會 (FIFA) 自4日起於 Twitter、Instagram、Facebook、Weibo 及 Vkontakte (俄羅斯知名線上社群網路服務網站) 等網路平台舉行全球粉絲投票,選出世界盃準決賽的背景音樂。

而世界盃足球賽官方 Twitter 於9日宣布,在總共約500萬票的投票數中,EXO 的《Power》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Fake Love》分別在 Twitter、Instagram 獲得最高票,佔有48%的高支持率,Facebook 與 Weibo 及 Vkontakte 平台的最高得票者則是 Queen (皇后樂團) 的《We Will Rock You》與 Imagine Dragons (謎幻樂團) 的《Thunder》。

雖然不知道《Power》、《Fake Love》會何時在賽場上播放,但粉絲們接下來在觀看世足賽的時候,將能聽見熟悉的歌曲!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