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防彈少年團傳出將於8月發行正規三輯改版專輯回歸!

BTS
BTS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Twitter)

今日 (1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預計於8月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的改版專輯回歸!報導指出成員們目前正在加緊籌備新專輯中,為了製作出充滿突破性的新曲而努力。

然而對此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會在何時、以什麼樣的專輯型式回歸尚未定案,目前正在準備世界巡迴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5月18日發行了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專輯和主打歌《FAKE LOVE》最高分別寫下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第1名、「Hot 100」單曲榜第10名的破紀錄好成績,若真的在8月發行改版專輯,這相隔僅三個月的超高速回歸會再次寫下什麼樣的紀錄十分令人期待。

各位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準備好了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