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STRO 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專輯封面照公開

ASTRO
圖片來源:ASTRO@Facebook

即將發行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回歸的 ASTRO 今日 (11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中,背景是以象徵著 ASTRO 和 AROHA (ASTRO 官方粉絲名) 的雙紫色為首漸層變色的天空,中間則有一個圓形光影,還有一架拖著拋物線機尾雲的飛機正朝圓圈中飛去,飛機代表著從出道開始就一直努力不懈的 ASTRO,圓圈則代表「夢想」,為了站在舞台上的這個夢想,ASTRO 不會安於現狀,會繼續飛得更高、更遠。

除此之外,照片上還印有專輯名稱,「Rise Up」包含著今年邁入出道第三個年頭的 ASTRO 想要以全新的面貌飛翔、跳躍的意義,而且還是要和一直守護、等待著 ASTRO 的 AROHA 們一起飛翔、跳躍。

ASTRO 隊長 JIN JIN 表示:「在準備專輯的過程中,託總是持續給予應援並一直等待著我們的粉絲的福有了更多的力量,為了填補空白期所做的許多努力、認真苦惱的樣子,這些都希望能傳達給粉絲。」

另外,ASTRO 的特別迷你專輯《Rise Up》將於7月2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