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鬼怪與地獄使者的友誼,孔劉為李棟旭《Life》送上咖啡車應援!

孔劉送咖啡車為李棟旭應援
圖片來源:李棟旭 @Instagram

孔劉最近為李棟旭應援,送上咖啡車前往《Life》拍攝現場,展現「鬼怪」與「地獄使者」不變的友情。

李棟旭在10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表示:「像是無心但多情的你 (무심한듯 다정한 그대여)」,並分享兩張他站在孔劉所送的咖啡車前的認證照,讓人感受兩人之間的好感情。

公開的照片中,李棟旭對著咖啡車九十度鞠躬 (上圖)、舉起 V 手勢露出微笑 (下圖),可見他收到孔劉禮物的喜悅,而照片中可以看到咖啡車上有孔劉與李棟旭《鬼怪》時期的照片,還寫著「前生有什麼重要~ 不管你是 (地獄) 使者還是醫生,我都一如以往地討厭你」、「咖啡是我先 1:0」、「穿了非常俗不可耐的 (醫生) 袍」的文案,展現出孔劉的幽默與才智。

另外,李棟旭主演的 JTBC《Life》將在7月23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孔劉送咖啡車為李棟旭應援
圖片來源:李棟旭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