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世雲化身夏日陽光少年,新專輯《ANTOHER》回歸行程表公開

鄭世雲《ANOTHER》行程表
圖片來源:鄭世雲 @Facebook

鄭世雲即將帶著全新專輯《ANOTHER》回歸,官方在10日晚上公開行程表。

公開的照片中,鄭世雲躺在草地上,化身為夏日陽光少年,他旁邊的球上面寫著新專輯《ANOTHER》的回歸宣傳行程,由今天 (11日) 起直到專輯發行的23日為止,將會先後釋出概念照、曲目表、音源試聽、MV 預告…等詳細資訊,提升大家對鄭世雲新專輯的期待感。

另外,鄭世雲新專輯《ANOTHER》將在7月23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看看行程表吧:

  • 7月11日:概念照1
  • 7月12日:概念照2
  • 7月14日:數獨概念照1
  • 7月15日:數獨概念照2
  • 7月16日:曲目表
  • 7月18日:《ANOTHER》FILM
  • 7月19日:MV 預告
  • 7月20日:音源試聽
  • 7月23日:專輯 & MV 發行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