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起光、Hoya、HOONY 將加盟《Dancing High》擔任舞蹈教練

起光、Hoya、HOONY
起光、Hoya、HOONY (圖片來源:xportsnews)

KBS 將推出以10代 (10~19歲) 的青少年為對象的舞蹈綜藝節目《Dancing High》,今日 (11日) 製作組公布了節目舞蹈教練的最終名單,繼舞蹈團隊 Just Jerk 和編舞家 Lia Kim 後,HIGHLIGHT 起光、Hoya、WINNER HOONY 也將加入指導10代舞者的行列。

製作組表示:「繼 Just Jerk 和 Lia Kim 後,起光、Hoya、HOONY 的加入讓陣容更加堅強,敬請多多關注和期待他們如何以各自的個性和舞風活躍地引領10代舞者們。」

而在與製作組的事前採訪中,起光、Hoya、HOONY 三人也談到了對舞蹈的信念、熱忱以及作為舞蹈教練的責任感和抱負心。自認且公認是練習狂的起光首先提到:「我真的很想快點見到這群用真摯的態度面對舞蹈、以優勝為目標虔心努力的10代舞者。」

Hoya 則說:「希望能夠幫助剛開始跳舞的10代舞者找到方向。」舞蹈教練團隊中的忙內 HOONY 也回憶起過去沒有練習室而在街上練舞的日子,說道:「希望能提供他們一個提升實力的『覺醒契機』。」

另外,《Dancing High》正在募集10代舞者,報名時間到7月16日截止,節目預計於9月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