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要當「主人公」不要「人工」就和姜丹尼爾一起用 think nature!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think nature@官方網站)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 Wanna One 姜丹尼爾代言的 think nature「植萃精油」系列產品,共有洗髮精、潤髮乳、沐浴精以及健髮專用洗髮精、潤髮乳,強調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色素,要用100%天然的精油和100%姜丹尼爾的愛來呵護你的頭髮和肌膚。

不免俗地,在洗頭、洗澡之前,當然還是要先看姜丹尼爾來洗淨眼睛,一起來看看廣告吧!

(影片來源:think nature@YouTube)

植萃精油洗髮精 / 潤髮乳

think nature「植萃精油洗髮精/潤髮乳」
植萃精油洗髮精/潤髮乳「甜蜜綻放」、「清新草本」(圖片來源:think nature@官方網站)

think nature「植萃精油洗髮精 / 潤髮乳」共分為花香味「甜蜜綻放」和香草味「清新草本」兩款,皆含迷迭香精油和藍桉葉精油,其中「甜蜜綻放」另含薰衣草、甘菊花、天竺葵… 等精油,「清新草本」則含茶樹精油,都是未添加人工香料的100%天然精華精油成分,採用高安全係數 (EWG1~3級) 的溫和配方,溫和不刺激肌膚。一瓶300ml,韓國官網定價韓幣22,000元 (約新台幣688元),台灣康是美賣338元,我們特價269元。(這裡買)

植萃精油沐浴精

think nature「植萃精油沐浴精」
植萃精油沐浴精「甜蜜葡萄柚」、「滋養依蘭」、「清新檸檬」、「溫和薔薇」(圖片來源:think nature@官方網站)

think nature「植萃精油沐浴精」共分為一般肌「甜蜜葡萄柚」、乾燥肌「滋養依蘭」、油性肌「清新檸檬」、敏感肌「溫和薔薇」四款,添加膠原因子與積雪草複合物,能有效鎖水保濕、維持彈力,一瓶300ml,韓國官網定價韓幣22,000元 (約新台幣688元),台灣康是美賣338元,我們特價269元。(這裡買)

植萃精油健髮沐浴精 / 潤髮乳

think nature「植萃精油健髮沐浴精/潤髮乳」
植萃精油健髮沐浴精/潤髮乳「甜蜜綻放」、「清新草本」(圖片來源:think nature@官方網站)

think nature「植萃精油健髮沐浴精 / 潤髮乳」共分為花香味「甜蜜綻放」和香草味「清新草本」兩款,比「植萃精油洗髮精/潤髮乳」多加了 DEX 泛醇、水楊酸、煙酰酸成分,有助於強健髮根。一瓶300ml,韓國官網定價韓幣22,000、25,000元 (約新台幣688、782元)、台灣康是美賣423元,我們特價都359元。(這裡買)

植萃精油乳液

think nature「植萃精油健髮沐浴精/潤髮乳」
植萃精油健髮沐浴精/潤髮乳「甜蜜綻放」、「清新草本」(圖片來源:think nature@官方網站)

同場加映 think nature「植萃精油乳液」,共分為乾燥肌「滋潤型」和敏感肌「溫和型」兩款,一瓶300ml,韓國官網定價韓幣25,000元 (約新台幣781元)。

四季護手霜

think nature「四季護手霜」
四季護手霜「薰衣草」、「接骨木花」、「玫瑰」、「坎貝爾」(圖片來源:think nature@官方網站)

再加映 think nature「四季護手霜」,共分為春「薰衣草」、夏「接骨木花」、秋「玫瑰」、冬「坎貝爾」四種味道,並有70ml、30ml 兩種容量,70ml 韓國官網一條定價韓幣14,900元 (約新台幣466元),30ml一條定價韓幣6,900元 (約新台幣216元),現在還有出禮盒,內含四條30ml 的護手霜,每種味道各一條,送禮自用兩相宜,一盒定價韓幣26,900元 (約新台幣841元)。

姜丹尼爾再三強調要當「主人公」不要「人工」,和他一起一邊「想想自然」一邊用 think nature 植萃精油系列沐浴淨身吧!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think nature@Facebook)

另外,上面兩款台灣沒有賣的,如果想要入手的話可以加我們直營商店 Popn Store LINE@ 詢問喔!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