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鍾碩將舉辦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9月9日來台會粉絲!

李鍾碩
圖片來源:YNK Entertainment

李鍾碩將舉辦世界巡迴粉絲見面會,9月9日來台會粉絲!

YNK Entertainment 宣布,李鍾碩將在8月17日以東京為起點,陸續造訪大阪、首爾、泰國、LA 等地舉辦粉絲見面會,並將在9月9日來到台灣,與久違的台灣粉絲們見面。

經紀公方面透露,這次的見面會,海外以「crank up」、國內以「pit a pat」為主題,兩種不同的主題將帶著粉絲一起回顧李鍾碩演員生涯,並藉著這次的機會向總是一直守護在李鍾碩身邊的粉絲們表達心意。

另外,李鍾碩粉絲見面會首爾場門票將在7月24日透過 YES24 開賣,台灣場活動詳情 Kpopn 也會為各位持續追蹤!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