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海鎮、NaNa 主演的事前製作電視劇《四子》已停拍兩個月

《四子》NaNa、張太維導演、朴海鎮
NaNa、張太維導演、朴海鎮|圖片來源:xportsnews

由朴海鎮、NaNa 主演的事前製作電視劇《四子》,自5月至今已停拍兩個月。

《四子》目前已完成全劇25%的拍攝份量,但由於製作公司與工作人員之間的糾紛,目前拍攝工作處於無限期中斷的狀態。原本朴海鎮所屬公司 Mountain Movement 的子公司 Mountain Movement Story 會與製作公司 Victoria Company 擔任共同製作,但 Mountain Movement Story 於今年1月決定退出,因此本劇改由 Victoria Company 獨資製作。

Victoria Company 今天 (10日) 透過新聞稿表示:「執導《四子》的張太維導演在製作過程中要求了嚴重超出預算的製作經費,還在5月8日要求更換編劇,並表明了若不接受要求,將會退出本劇製作的立場。目前本社仍無法與張太維導演取得聯繫。」

然而,參與《四子》拍攝工作的工作人員卻透露:「雖然製作公司應該要支付演員的出演費用,但工作人員卻從來沒有準時收到薪水。他們隨心所欲地延後簽約時間,看不過去的張太維導演說之後會向製作公司索討,先自行墊付了工作人員的工資,不僅是導演,朴海鎮也一起墊付薪水。製作公司沒有另外提供張太維導演工作人員的餐費,據我所知,都是導演自掏腰包供工作人員吃飯。」

雖然 Victoria Company 主張「因未支付工資造成拍攝中斷」一事並非事實,還表明已經支付包含主要演員出演費用、工作人員薪水在內的數十億製作費,但未支付或延後支付工作人員工資一事似乎無法否認。即使 Victoria Company 表示:「將會盡快釐清目前的狀況,重新開始拍攝電視劇。」不過,Victoria Company 與張太維導演之間的矛盾能否順利解決、拍攝能否再度進行都令人關注。

另外,《四子》是一部奇幻浪漫推理劇,內容描述男子在追查母親過去歷史時,不斷遇見與自己有著相同臉孔的人,並且被捲入巨大陰謀的故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