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叢林的法則》預告,挑食的邕聖祐變成什麼都吃的邕聖祐?!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影片截圖)

SBS 昨日 (9日) 公開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沙巴篇預告,整支預告從頭到尾就是 Wanna One 邕聖祐一個人在埋頭苦吃,成為另類的叢林吃放*。

公開的預告中,身穿藍色上衣、黑色長褲、頭戴棒球帽的邕聖祐坐在一截樹樁上埋頭吃著東西,腳邊還散落著一些椰子殼和芭蕉,他說道:「真的太餓了,太太太飢餓了…真的是把觸目所及的所有東西都看成了食物。」製作組還幫他配上字幕「從地上撿起來就直接放進嘴裡」,完全可以感覺到他的飢餓和什麼都吃。

事實上,邕聖祐是 Wanna One 公認最挑食的成員,不但邕聖祐曾在《拜託冰箱》說過自己是小朋友口味、不吃青菜類,在團綜《Wanna One Go:X-CON》挑戰喝養生蔬菜汁時,成員們也第一個就擔心起他:「聖祐哥最喝不了這種東西了。」甚至,邕聖祐曾經寫過自己不喝溫熱的飲料,只喝冰的飲料,可以說是一個在飲食上完全跟健康沾不上邊的人,究竟這樣的他要怎麼在天然的叢林活下去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而預告最後,族長金炳萬也從一旁默默出現,用關愛的眼神看著嚼個不停的邕聖祐,邕聖祐則突然放下食物,對著鏡頭說:「7月20日首播,請多多期待。」但是其實他說錯了,首播日期是7月27日,因此製作組還幫他用字幕訂正,說錯日期的模樣非常自然可愛,可能真的是餓昏了,再次展現了邕聖祐的黑洞魅力!

(影片來源:SBSNOW@YouTube)

另外,《叢林的法則》於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沙巴篇的出演陣容除了邕聖祐之外,先發隊還有 Wanna One 河成雲、朴率美、A Pink 南珠、朴正哲、Tony An、朴成光、成勛,後發隊則有 Kang Nam、李多熙、神話 Eric、李玟雨、Andy、尹施允、張東允。

註:吃飯直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