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EVENTEEN《YOU MAKE MY DAY》SET THE SUN 版團體概念照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YOU MAKE MY DAY》回歸的 SEVENTEEN 今日 (9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SET THE SUN」版團體概念照。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公開的照片共有兩張,一張以白天為背景,成員們準備了椅子、陽傘、食物坐在草地上野餐;而另一張的場景則是夜晚,成員們聚集在綴滿燦爛燈飾的露營車前。兩張照片呈現出不同的夏日風情和魅力,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

另外,SEVENTEEN 的迷你五輯《YOU MAKE MY DAY》將於7月1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