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OB 恩光成為 MBC 電台全新試播節目《IDOL RADIO》DJ!

恩光
圖片來源:Newsen

BTOB 恩光成為 MBC 電台試播節目《IDOL RADIO (아이돌 라디오)》DJ。

MBC 電台首個偶像專門電台《IDOL RADIO》,請來擁有不輸歌唱力的水準級主持力、口才,能為聽眾送上歡笑的 BTOB 恩光擔任 DJ。這次的試播節目《IDOL RADIO》是從可看見的電台中擴張形態的平台,除了節目外,還會提供幕後影像…等各種內容,讓大家看到偶像們平常看不到的直率面貌。

《IDOL RADIO》已經先在7日下午一點 (韓國時間) 於上岩 MBC 一樓 Garden Studio 進行「發佈秀」,透過 V LIVE 以直播的方式,請來星材、ONF、DAY6 擔任嘉賓,首次擔任 DJ 的恩光表示:「很久以前就夢想成為 DJ,在訪問中也有說過想挑戰,很謝謝製作組找我,我努力成為用心的 DJ,請大家多多應援與喜愛。」

另外,恩光主持的《IDOL RADIO》將在7月23-29日每天晚上12點5分 (韓國時間) 透過 MBC FM4U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