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OB 炫植、尹健合作翻唱 Brown Eyes 名曲《下雨的狎鷗亭》

炫植、尹健《下雨的狎鷗亭》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TOB 炫植與尹健在7日發行數位單曲,翻唱 Brown Eyes 名曲《下雨的狎鷗亭 (비오는 압구정)》。

與 Naul 組成 Brown Eyes、創作出多首 Brown Eyes 名曲的「傳奇唱作人」尹健,與親自參與專輯製作、詞曲創作的 BTOB 炫植,以「2018年式的感性」翻唱《下雨的狎鷗亭》。原曲在2002年發行,由尹健親自作詞、作曲、編曲,即使經過了十五年,每到下雨天仍然就會出現在大眾的播放列表中,是首深受喜愛的歌曲。而這次為了替歌曲增加新的感覺,炫植也參與編曲,有別與以鋼琴為主的原版,2018年版本以吉他演奏為主,讓歌曲多了些抒情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炫植、尹健翻唱的《下雨的狎鷗亭》現場版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