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敘俊追隨10年經紀人加入新生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朴敘俊
圖片來源:Sedaily

演員朴敘俊近日簽約加入新生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經紀公司 CONTENT Y Entertainment 於9日透露:「本社與朴敘俊的專屬合約在6月底結束,最近他與出道前就一起工作的經紀人所設立的經紀公司 Awesome ENT 簽訂了專屬合約。」

朴敘俊在去年7月與共事10年的經紀人、KEYEAST 代表楊根煥一起加入 KEYEAST 子公司 CONTENT Y Ent.。而楊根煥代表決定獨自設立 Awesome ENT 後,朴敘俊也選擇了加入,展現出與經紀人之間的情誼。

朴敘俊在2012年以電視劇《Dream High 2》出道,之後曾演出《魔女的戀愛》、《Kill Me Heal Me》等劇,並於2015年以《她很漂亮》躍升為人氣演員。除了前述作品之外,朴敘俊還有《花郎》、《三流之路》等電視劇作品與《惡意編年史》、《Beauty Inside(台譯:愛上變身情人)》、《青年警察》等電影作品,目前則有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正在播映中。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