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慧喬、朴寶劍確定攜手出演電視劇《男朋友》男女主角

宋慧喬、朴寶劍
宋慧喬、朴寶劍 (圖片來源:中央日報、hani)

根據韓國媒體今日 (9日) 報導,戲劇製作公司 BON FACTORY 表示宋慧喬、朴寶劍確定將攜手出演全新電視劇《男朋友 (남자친구)》男、女主角。

BON FACTORY 發表了官方立場:「演員宋慧喬、朴寶劍最終確定出演電視劇《男朋友》男女主角,該劇預計於2018年下半年播出,目前正在準備前置作業。」

現實中相差11歲的宋慧喬和朴寶劍將飾演情侶成為話題焦點,加上朴寶劍現在與宋慧喬丈夫宋仲基是公司同事,三人過去又曾是同一經紀公司的前後輩,已有相當交情的他們會如何詮釋姊弟戀令人期待。

宋慧喬在劇中將飾演看似坐擁一切卻一刻都不曾擁有過屬於自己的人生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 (차수현);朴寶劍則將飾演沒有任何一點特別之處、過著平凡幸福生活的青年金振赫 (김진혁)。命運的捉弄讓身分地位懸殊的他們相遇,展開了一段不被祝福、刻骨銘心的愛情。

另外,《男朋友》將由曾改編電影《7號房的禮物》、《國家代表2》,並為電視劇《青春練習曲》執筆的劉英雅編劇,以及曾執導電視劇《嫉妒的化身》、《天使之眼》的朴信宇導演合作,製作公司 BON FACTORY 則製作過《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她很漂亮》、《主君的太陽》等熱門作品,目前正以今年下半年播出為目標和 tvN 進行商議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