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在7日抵台,Him Chan 訪問中表示:很想念台灣芒果冰!

B.A.P 台灣聯訪
圖片來源:全星秀

B.A.P 即將在今晚 (8日) 在台開唱,成員們昨天 (7日) 抵達台灣後,先與媒體們進行聯訪。

出道六年多的 B.A.P 第六度來台,相隔約一年再度訪台,問到成員們說起台灣會想起什麼時,ZELO 立刻嘴甜地說:「當然是我們的粉絲!」,而愛吃的 Him Chan 則表示:「最想念的是芒果冰!其實台灣有很多美食都是我們沒吃過的,希望有機會能嘗試,雞排也很好吃。」

不知不覺 B.A.P 即將迎來出道七週年,他們互相扶持走到現在,永才透露他覺得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最幸福,當問到他們遇到困難會怎樣度過時,Him Chan 回答說:「我們會互相鼓勵,或是開會說出自己認為對方不足的地方,雖然很多時候都是邊喝酒邊聊天,很多內容都已經忘了,但最重要的是我們會互相加油!」

B.A.P 台灣聯訪
圖片來源:全星秀

不久前 – 6月28日是大賢的生日,問到成員們有沒有送他禮物時,他立刻說道:「沒有收到!」,但之後卻表示永才、鐘業都有送禮物給他,特別是鐘業的禮物非常了不起,但滿意的他卻不願公開是什麼禮物,看大賢說得這麼開心,永才卻抱怨說:「我生日的時候只有 ZELO 送我禮物,但我還是有送大賢禮物。」,讓旁邊的大賢立刻祝他「生日快樂」,十分搞笑。

此外,大賢還透露他成為「狗爸爸」,在養了寵物狗後少了些孤單與憂鬱感,也覺得充滿力量,至於 ZELO 則被問到身高問題,他之前曾被親哥哥爆料他身高已經長到189cm,他對此表示:「因為身高太高,常常都會撞到頭,而且根據鞋子的高度,身高也是會有差。」

另外,B.A.P 今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B.A.P 2018 LIVE [LIMITED] IN TAIPEI》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