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暌違五年半在香港開唱,以勁歌熱舞、結實肌肉迷倒粉絲

東方神起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G-Music

東方神起在7日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演唱會,不只以勁歌熱舞迷倒粉絲,還大秀結實肌肉。

暌違五年半,東方神起於香港舉辦《TVXQ! CONCERT -CIRCLE- #welcome in HONG KONG》演唱會,吸食逾八千名各地絲到場觀賞,有別於首爾演唱會,東方神起特地將舞台改成「王」字型,延伸台賴跨大半個場館,搭配升降台、燈光、鐳射…等等各種道具與效果,打造出充滿立體感的舞台。

東方神起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G-Music

演唱會以《Bounce》、《Something》與《Top of the World》拉開序幕,一連帶來三首歌曲的東方神起,讓大家看到音樂劇般的舞台,台下粉絲們也回以熱烈的歡呼聲,除了《Hug》、《Rising Sun》、《MIROTIC》、《Somebody to Love》…等多首出道至今的熱門歌曲外,當然少不了今年三月發行的正規八輯主打歌《The Chance of Love》與收錄曲。

此外,允浩與昌珉還各自準備了 SOLO 舞台《Puzzle》、《Closer》,昌珉更撕開上衣大秀結實肌肉,令粉絲們尖叫聲不斷,而對舞台甚有要求的兩人,特地將《I Believe》改編成甜美風,並重新編舞《Before U Go》的舞台,希望讓粉絲們透過多變的舞台,感受到他們堅強的歌舞實力。

東方神起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G-Music

在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中,東方神起共帶來25首歌曲,他們也有用廣東話、英文跟粉絲們互動,昌珉表示:「相隔五年才再來香港開唱,我很想念大家,今晚準備了弓多,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允浩也說道:「今晚好像派對!希望你們可以享受,真的謝謝大家來看我們。」

最後在安可的部份,允浩稱讚粉絲們熱情,演唱會因為粉絲們而氣氛高漲,讓他更用心去表演,昌珉也承諾會再來香港舉辦演唱會,與粉絲們大合照後,東方神起以《You’re My Melody》來為演唱會畫下圓滿句點。

東方神起 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G-Music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