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振永離開公司後首度開腔:只要粉絲不忘記,B1A4 定會再次回來!

振永
圖片來源:振永 @Instagram

振永約滿離開經紀公司後,首度開腔分享感想,表示:「只要粉絲不忘記,B1A4 一定會再回來跟大家見面!」。

自經紀公司 WM Entetainment 在6月30日宣佈振永、Baro 不續約消息後,振永除了在當天透過 Instagram 分享 B1A4《Together》的歌詞,相隔一個禮拜,昨日 (7/7) 也發表長文分享約滿後選擇離開公司的感想,還有他對 B1A4 與 Bana (粉絲名) 的愛與感謝。

以下是振永的心境全文:

大家好,我是 B1A4 振永,
非常感謝擔心我、鼓勵我的 Bana 們,謝謝。

過去的七天間,有很多的想法與苦惱,我每天一條一條地去看 Bana 們的留言,對於過去七年間守護著 B1A4 的 Bana 們,怎能用幾行字就能將感謝的心全部傳遞給大家呢?

我覺得 B1A4 不屬於任何人,B1A4 是屬於過去七年間為我們應援、支持我們的 Bana 們,因為有各位,B1A4 才會存在,並能夠唱歌給大家聽。

所以比起其他話,這句話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只要各位 Bana 不忘記 B1A4、繼續愛著 B1A4,不管是幾個月後還是幾年後,B1A4 一定會以更帥氣的歌曲與更成熟的面貌再次跟大家見面。

看到 Bana 們「即使是希望拷問*也好」的留言,我感到很心痛.. 為了讓「希望拷問」不是「拷問」,而是夢想著更耀眼的明天的「希望」,我 – 振永真的會非常用心、努力,不管我在哪裡,都會以更帥氣的音樂、更帥氣的面貌在 Bana 們身邊,跟大家在一起。(註:希望拷問 ─ 意即「假希望」)

我不會忘記 Bana 們的愛,我愛你們,謝謝。

希望振永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好的音樂與作品的同時,也期待著 B1A4 再次合體的日子到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