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智慧確定出演 SBS 新劇《胸腔外科》,與嚴基俊等人合作

徐智慧
圖片來源:n.CH 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徐智慧確定出演 SBS 全新水木劇《胸腔外科 (흉부외과)》。

《胸腔外科》講述在只有一顆移植心臟,卻要救兩個患者的困境下生存的胸部外科醫生的故事,由《被告人》趙英光導演、崔秀珍編劇再度攜手合作。

徐智慧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女主角「尹秀妍」,劇組人員表示,秀妍是個外表美麗又充滿氣勢的女人,在演技方面需要將內心微妙的矛盾細膩的表達出來,才會選擇了出演過多部作品,累積許多經驗的徐智慧來飾演致個角色。

另外,除了徐智慧,嚴基俊、高洙也已確定出演《胸腔外科》,該劇將接檔《致親愛的法官》於今年9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