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Key、Years & Years 合唱混音版《If You're Over Me》,音源公開

Years & Years、Key《If You're Over Me (Remix)》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HINee 成員 Key 參與英國樂團 Years & Years (這些年樂團) 的混音版歌曲《If You’re Over Me (Remix)》配唱,歌曲音源於6日公開。

Years & Years 是成立於倫敦的英國電子音樂三人組,他們曾在2015年獲得 BBC 英國廣播公司頒發的「2015年度新聲」獎,並在2016年的《全英音樂獎》獲得4個獎項提名。除了英國之外,Years & Years 在全世界的電子音樂界也是知名的團體。

Years & Years 與 Key 合作的《If You’re Over Me》有著清新、趣味的旋律,歌曲中加入 Key 的歌聲與韓文歌詞後,展現了不同於原曲的魅力。

最後,一起來欣賞 Years & Years 與 Key 合唱的《If You’re Over Me (Remix ft. Key from SHINee)》!

(影片來源:Years & Years@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