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確定在7月16日入伍,將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履行兩年兵役

張根碩
圖片來源:Tree J Company

1987年出生的演員張根碩確定在7月16日入伍,未來兩年將會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履行兵役。

經紀公司 Tree J Company 在6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張根碩確定在7月16日入伍履行國防的義務,他因為患有「兩極性障礙 (躁鬱症)」而在身體檢查中獲判四級,在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他會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履行兩年的替代役。

以下是經紀公司官方聲明全文內容:

大家好,這裡是 Tree J Company,

我們將就演員張根碩入伍的相關事項發表官方立場。

張根碩在兵務廳的身體檢查中,因為「兩極性障礙 (躁鬱症)」而獲得四級兵役的判定,會在7月16日入伍後履行兵役的義務,之後會作為社會服務要員進行兩年的替代役。

因為擔心入伍當天會造成混亂影響到其他人,所以不會公開入伍地點與場所,而是低調地履行兵役義務,張根碩希望親自向在27年間,於身邊支持他的粉絲們傳遞消息,因此尊重他的意見,等他親自在官方網站上傳文章後才發表消息,請大家體諒我們因而晚了公佈官方立場。

張根碩在2011年於大學醫院第一次得到「兩極性障礙」的診斷,之後在 (兵務廳) 所有的身體檢查中皆得出「重新檢查對象」的判定,因為有 (體檢) 這過程,演員方沒有提出過延後入伍的申請,並且誠實地履行兵務廳再次進行身體檢查的要求,然後最近終於得到體檢四級 – 社會服務要員服役對象的判定。

(判定) 身體等級的原因屬於個人情報,因此在公開演員健康狀態一事是需要小心的部份,可是張根碩很清楚自己是因為粉絲們的關心而成長、因為粉絲們的愛而存在,所以即使是非常個人的問題,也認為有責任明確地公開給大眾知道。

張根碩為了克服「兩極性障礙」而盡了全力,在這過程中即使會留下後遺症,他本人也努力地抓住均衡,可惜卻沒能得到滿足的結果。

張根碩由16日起接受社會服務要員基本教育後,會開始兩年的替代役,不管負責什麼職務,都會帶著責任感誠實地完成。

他會努力以更健康、成熟的面貌回來,謝謝。

根據官方聲明所說,張根碩先是透過官方網站親自向粉絲們宣佈他入伍的消息,並分享入伍感想,當然他也不忘叮嚀粉絲們不能變心或爬牆,他還表示入伍的這兩年,對他來說是休息、有意義的時間,來看看他文章的全文吧:

你好,

到底要從哪裡開始、要怎樣說起… 好一段時間就這樣猶豫、苦惱著,可是比起其他,我認為應該最先告訴鰻魚們 (粉絲名) 才是對的事。我們暫時再見吧,「안녕」這單詞有著很久不見再次見面時開心地問好的「你好」,與分手時可惜地「再見」兩種意思,這次很可惜是離別的「再見」..

雖然大家可能在某程度上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現在我親自說出來,才有了「終於成為現實」的想法吧?這是總有一天會給予我的時間,就只是平淡地等待著,也可能因為與其他人相比在很大的歲數才入伍,讓自己也感到驚慌..^^ 現在回頭一看,2017年的結束與2018年的開始都是跟你們在一起,現在已經只剩下一半,今年時間依舊過得很快,讓離別也顯得更可惜。

現在起給予我的兩年時間,我希望在我人生中會是有意義的時間,小時候出道後,27年間一次都沒有休息過,從來沒有擁有過只屬於我自己的時間。

記得..

我是暫時休息後再走

大家要活得健康,不要生病..

還有

我愛你們。

還有

爬牆、變心就死定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