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每天喚起童心的高人氣 YT 頻道「Carrie And Toys」

【網紅】Carrie And Toys (Carrie 與玩具朋友們)
圖片來源:Carrie & Freinds @Facebook

來到 Kpopn「韓國網紅」單元,今天要為大家介紹 YouTube 訂閱人數高達178萬,是韓國最高人氣的玩具、兒童頻道,每天都能喚起大家童心的「Carrie And Toys (캐리 앤 토이즈)」,先來看看頻道的小資訊吧:

【Carrie And Toys 小檔案】

「Carrie And Toys」其實是在 Carrie Soft 成立前就已經開始的頻道,透過 YouTube 頻道進行宣傳、活動,因此累積了不少的訂閱者,當公司成立後,Carrie And Toys 仍然擔任著重要的角色,隨著時間過去,Carrie And Toys 現在也有被稱為「Carrie 與玩具朋友們 (캐리와 장난감 친구들)」。

大家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 YouTuber「Hey Jini」嗎?她就是 Carrie And Toys 的元祖 Carrie,而 Carrie 主要是以「玩具開箱」作為開始,之後展開情境劇、教你玩、整理玩具,他們都會以韓國國內的玩具為主,當然不只這些,他們還會前往主題公園、分享玩具賣場訪問,如果有需要,像玩具有相關的動畫,就會化妝成相關角色登場,為小朋友們送上不同的歡樂,也能喚起大人們的童心。

Hey Jini 仍然是 Carrie 時期的片段

玩具是男女老少、爸媽與子女都可以喜歡、一起玩的東西,因此 Carrie And Toys 雖然目標年齡層比較低,但憑著玩玩具、兒童化妝、教育、實驗…等等不同類型的影片,加上不只 Carrie 一個角色,還有其他 Ellie、Kevin 等朋友角色,讓他們備受喜愛,2016年更登上國內 YouTube 累積點擊率一位、廣告收益一位!

Carrie And Toys 每天都會上傳影片,加上他們真誠、認真,即使成立公司後也仍然以 YouTube 頻道日程最優先,展現他們努力所得來的大規模,同時也證明他們的高人氣,很多影片點擊率都達到百萬或以上,甚至連中文版頻道都有呢!

以下是不同類型破百萬點擊率的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Ellie 去玩具天國 – 東大門玩具街

將七彩繽紛的 Jelly 製作成飲料

Ellie 隨機抽娃娃

包裝唇膏糖

真兒童化妝品 vs 假兒童化妝品 福不福

Lucy、Kevin 去坡州兒童博物館的玩具博物館玩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캐리TV Carrie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