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D.O.、南志鉉主演新劇《百日的郎君》有望於9月播出

(縮圖) D.O.、南志鉉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Management SOOP

由 EXO 成員 D.O.、南志鉉主演的 tvN 新劇《百日的郎君》於4日傳出有望於9月播出!

tvN 相關人員說明:「目前正在討論是否以《百日的郎君》做為《一起吃飯吧3:Begins》的接檔作品,但仍在持續討論,尚未做出決定。」由於共16集的《一起吃飯吧3:Begins》將自7月16日起播出,因此《百日的郎君》若確定做為《一起吃飯吧3:Begins》的後續作品,將有望於9月中旬首播。

另外,《百日的郎君》是一部以「世子失蹤案」為背景的浪漫愛情史劇,劇情描寫世子從失蹤到活著回到王宮的一百天之間所發生的故事。本劇採事前製作方式拍攝,已於今年4月開拍。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