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崔泰俊,生日快樂!

崔泰俊
圖片來源:崔泰俊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7日,今天是演員崔泰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泰俊 / Choi Tae Jun / 최태준
  • 出生日期:1991年7月7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8kg
  • 學歷:中央大學演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崔泰俊相關資訊:崔泰俊

崔泰俊是童星出身的演員,但其實他童星時期作品不算多,直到2011年才正式開始他的演技活動,慢慢累積經驗與實力,不管是日日劇還是週末劇,現代還是古裝等不同類型的作品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多樣化的角色讓他知名度、人氣持續上升,最近在《奇怪的搭檔》、《訓南正音》擔任第二男主角,令人更期待他未來的活躍!

總是作品不斷的崔泰俊,還有主演 MV、出演綜藝節目,即使如此他也忠於本業,總是以戲劇作品活動為優先,希望他繼續透過不同領域的活動,讓大家看到他魅力!此外,崔泰俊與朴信惠不久前公開戀愛,也獲得大家的祝福!最後送上崔泰俊在《訓南正音》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崔泰俊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崔泰俊,生日快樂!
Tae Jun Happy Birthday!
태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