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保養彩妝

innisfree 推出濟州島仙人掌包裝,每個顏色都好特別好夏天!

圖片來源:innisfree 官方網站

innisfree 每到夏季都會推出限定彩妝,在去年推出了粉嫩可愛的濟州島繡花球包裝後,今年又推出「2018 Jeju Color Picker」濟州島仙人掌包裝,除了造型美,彩妝的顏色也都是以仙人掌為概念,像是如同仙人掌果實的紅色、或是如同仙人掌莖肉的綠色,雖然有許多一般不常見的顏色,但完全不會過於誇張或讓人覺得難駕馭,也非常適合夏天,快來一起看看介紹吧!

(影片來源:Kr Innisfree@YouTube)

2018 Jeju Color Picker 鮮豔修飾唇彩

圖片來源:innisfree 官方網站

鮮豔的色彩是透過濟州島的仙人掌村得到的靈感,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混合使用配出不一樣的顏色,主打好上色,雖然顏色鮮艷卻不會有厚重感,官網售價是韓幣9,000元 (約新台幣281元),共有三個顏色,1號 果實果汁 / 2號 果實 Juice / 3號 果實果醬,如下圖示。

圖片來源:E양@NAVER BLOG

2018 Jeju Color Picker 纖細睫毛膏

圖片來源:innisfree 官方網站

顏色很特別,不是一般常見的黑色、咖啡色,而是以仙人掌果實為概念的深紅色和紫色,主打纖細、持久力強,面對炎熱的天氣也不容易暈,官網售價是韓幣9,000元 (約新台幣281元),共有兩個顏色,如下圖 (左為深紅色,右為紫色)。

圖片來源:innisfree 官方網站

2018 Jeju Color Picker 眼影盤

圖片來源:innisfree 官方網站

簡約自然的包裝很有文青感,官網售價是韓幣20,000元 (約新台幣625元),有「月令里仙人掌果實」和「仙人掌步道」兩種不同版本的包裝,一盒裡面四色,兩個版本都是偏大地色,月令里仙人掌果實比較暖色系,仙人掌步道則是比較深色系,顏色如下圖

仙人掌果實

仙人掌步道


2018 Jeju Color Picker 眼線筆

圖片來源:innisfree 官方網站

三種不同顏色分別代表仙人掌的刺、莖、和果實,顏色也是一般比較少見到的顏色,但又不會太過誇張難以駕馭,直接按壓眼線筆的尾部就會自動增長,使用起來很方便,不需要再另外使用別的刷具,官網售價是韓幣9,000元 (約新台幣281元),共有三個顏色,1號 小仙人掌刺 / 2號 果實顆粒 / 3號 手掌仙人掌。


2018 Jeju Color Picker 指甲油

圖片來源:innisfree 官方網站

色彩非常鮮艷,很適合夏天,主打持久力強、好上色,裡面含有鈣、摩洛哥堅果精油、橘子油等成分,可以為損傷的指甲帶來營養,聞起來還有淡淡的橘子香,官網售價是韓幣3,000元 (約新台幣93元),共有五個顏色,1號 石牆路散步 / 2號 大大小小的果實 / 3號 鮮黃色的仙人掌花 / 4號 尖尖的仙人掌 / 5號 巷子裡的壁畫,如下圖示。


2018 Jeju Color Picker 彩繪指甲貼

圖片來源:innisfree 官方網站

這款指甲彩繪貼主打自然,就像是自己畫的一樣,下面有示範圖,我覺得很美,也不會像有些指甲貼很假,使用的是皮膚專用的水性膠,安全不傷指甲,官網售價是韓幣3,500元 (約新台幣109元)。

圖片來源:innisfree 官方網站

innisfree 這次推出的「2018 Jeju Color Picker」系列,韓國網友普遍反應都很好,很多人都覺得只有限定期間推出相當可惜呢,大家喜歡這次的包裝嗎?

同樣的,如果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加入 Popn Store 的 LINE@ (點我) 做代購詢價喔!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