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FRIEND 將於7月19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回歸,預告照公開!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GFRIEND 將於7月19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回歸,今日 (5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兩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一張以白色為底,並以紅色海報和收音機為主題,收音機旁還放了一個滑板,給人熱情活力的感覺;另一張照片則以藍色為底,內有紫色海報和塑膠籃,籃子上插滿各種粉嫩色調的冰淇淋,充滿消暑清涼感,兩張照片都散發著夏日氣息,並印有發行日期、成員姓名和「GFRIEND」字樣,令人期待更多的專輯資訊公開。

GFRIEND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另外,GFRIEND 的夏日迷你專輯將於7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