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星宿夫婦」暌違兩年的再會!星材、JOY 共同代言 Fitz 啤酒!

星材、JOY「Fitz 啤酒」
圖片來源:樂天酒類

「星宿夫婦」相隔兩年再度合作,BTOB 星材、Red Velvet JOY 確定共同代言 Fitz 啤酒。

樂天酒類在4日公開全新代言宣傳照,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星材、JOY 成為 Fitz Super Clear 啤酒的新代言人,這是他們繼2016年 MBC《我們結婚了》後暌違兩年的合作,兩人同時作為歌手與演員活動,讓品牌看到他們多元化的能力,因此同時起用星材與 JOY 擔任代言人,希望能鞏固 Fitz Super Clear 的品牌地位。

品牌相關人員表示:「第一代代言人曹政奭讓大眾認識並對品牌印象深刻,我們期待第二代代言人星材、JOY,會以他們時尚的感覺增強品牌在年輕人之間的好感。」,而公開的代言照中,以簡單的藍、白色為背景,星材、JOY 各自坐著並手拿一杯 Fitz 啤酒,燦爛的笑容散發出屬於他們的年輕與活力感。

另外,樂天酒類將會以強調兩位代言人特有的魅力、產品清爽感的全新廣告 CF 為開始,透過廣告海報、消費者活動…等進行各種宣傳企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