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OBA》第二波出席名單:Red Velvet、NCT 127、MAMAMOO

(縮圖) Red Velvet、NCT 127、MAMAMOO
圖片來源:Red Velvet、NCT 127、MAMAMOO@Twitter

Red Velvet、NCT 127、MAMAMOO 將出席於8月30日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的《2018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 (以下稱:2018 SOBA)》頒獎典禮!

繼6月29日公開了包含 TWICE、Wanna One、NU’EST W…等7組團體在內的首波出席名單之後,主辦單位 Soribada 今天 (5日) 公開了《2018 SOBA》的第二波出席名單 ── Red Velvet、NCT 127、MAMAMOO。

Red Velvet 與 MAMAMOO 都是代表性的人氣女團,兩組團體也分別在去年的典禮中獲得本賞。而在今年的典禮上, Red Velvet 與 MAMAMOO 也預定將會帶來各具特色的舞台。此外,去年獲得「新韓流表演賞」的 NCT 127,今年也將會展現強烈、華麗的演出。

另外,《2018 SOBA》目前正透過官方網站及手機 app 進行「SOBA 本賞」、「SOBA 人氣賞」、「SOBA 嘻哈藝人賞」等獎項的線上投票,之後則預定透過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陸續公開活動相關資訊。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